收到了repo超开心!!!也谢谢你喜欢桃夭!为什么都不夸我的明信片拍的好看!!!!!!(你够了

风纱纪:

【《桃夭》repo】是时光温柔,是岁月安好
 @水墨意

作为一个王柔党…萌上这样一对冷cp虽然辛苦但是甘之若恬

但是在周围的全职粉一个个都不理解这对cp的萌点…甚至打击我的时候还是觉得很孤单的…

直到看到暮迟的《桃夭》之后…觉得终于有人可以理解我对这对cp的爱了…又看到了王柔群宣…才可以结识更多爱着王柔的小伙伴们

第一遍看《桃夭》的时候…就觉得也许王柔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就该是这个样子…王杰希强大而温柔…唐柔独立却肯把孩子气的一面留给他一个人

《桃夭》真的给了我惊喜和动力…甚至这也是我开始产文的动机…我也想看看在我的笔下…王杰希和唐柔会是个什么样子

就像《桃夭》的封面一样…王杰希和唐柔在一起并不轰轰烈烈…并不缠绵悱恻…只是一种淡淡的温暖和温柔

感谢暮迟带给我如此温柔的《桃夭》
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之子于归,益其室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©暮杳 / Powered by LOFTER